不支持Flash

网队核心前锋留队表忠心:将在此度过全部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网队主力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在网队度过自己职业生涯剩余的日子。

  就当上个月贾森-基德成功"跳槽"至小牛队之后,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球员步其后尘,文斯-卡特去年夏天刚刚和网队签订了4年的大合同,约6180万美元。但是同样签到2010年的杰弗森并没有迹象要跳槽。

  事实上,自从基德投奔小牛队之后,杰弗森的在球队中的地位和权力已经有所扩大,但问题是,为何他要死心塌地的长时间待在网队呢?

  “一个原因是,这是我职业生涯唯一效力的一支球队,在这里我也获得了认可,所以不敢说是因为忠诚吧,但至少在这里我已经得到了尊重。”杰弗森表示他将一直在网队效力。

  同时他也指出自己和基德的年龄差异,3月23日是基德35岁生日,而杰弗森目前仅27岁,他完全有时间等待球队的重建。“也许如果你注意的话,我比和我相同位置的其他球员要相对年轻一些,特别是那些迫切想要夺取总冠军的队员。”

  “比如说刚刚转会到凯尔特人队的萨姆-卡塞尔,为一支强有力的球队效力,而我呢,接下来的几年我会继续留在这里,这并不意味着我已经丧失信心,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而已。”杰弗森也表示,“我想也许我假如更年轻一点的话会转会吧,但是现在我已经逐渐成熟,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我喜欢在这里打球。”

  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表示,他这样的想法并不新鲜,早在2004年和网队续约的时候,杰弗森就有此想法。

  杰弗森,2001年6月27日选秀大会第一轮第1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之后被交易到网队,他职业生涯的7年472场比赛全部在网队度过,场均17.2分,5.4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