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错失压哨送生日大礼 巴特勒:复出首战我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全明星赛前受伤的华盛顿奇才小前锋卡隆-巴特勒终于在今天复出了。凭借他贡献的全队最高的19分,奇才在主场两分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自己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巧合的是,今天恰逢巴特勒的28岁生日。这给他带来了不错的运气。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全场比赛表现的都很不错。球队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现在是和队友出去庆祝生日的时候了。”

  奇才队得分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说:“每次我们与骑士比赛的时候,他们能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击败我们。但我厌倦了这种被他们压在自己头上的感觉。”控球后卫,安东尼-丹尼尔斯则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看见巴特勒场上飞奔自如,他又回到了受伤前的状态。”

  反观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错过了最后关键的压哨球,把胜利拱手让给对手的同时,也间接为巴特勒送了生日大礼。赛后小皇帝表示:“我错失了那一投,但我也是个普通人,是人就会有投篮失手的时候。尽管如此我们仍有机会取胜。但我和队友们都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葬送了大好的局面。”

  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这太糟糕了。我们又犯了老毛病。我不明白何为队员们会在第三节突然放松对比赛的关注度。这是我们输球的最大原因。”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