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用胜利庆祝28岁生日 皇帝称自己也是普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能够伤愈复出无疑是一个最值得兴奋的事情。而如果能在伤愈复出的那天迎来一场胜利,那更是喜上加喜。今天,华盛顿奇才的全明星前锋卡隆-巴特勒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事。他的球队以101比99战胜去年的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巴特勒也在他伤愈后的首演中贡献率19分。

  更值得一提的是,3月13日(美国时间)还恰逢巴特勒28岁的生日,对他来说今天可谓是三喜临门。巴特勒自2月份臀部受伤后一直休战至今,这是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这位奇才的当家球星全场打了41分钟,18投8中,并还抢下了5个篮板。

  赛后,一袭正装打扮的巴特勒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向记者表示:“我感觉好极了。这是场漂亮的胜利,今天又正好是我的生日。我现在将会和全队一起去市里面庆祝一下。”

  从比赛的一开始,巴特勒就展现出来强烈的攻击欲望。他不断的朝骑士篮下发起冲击,就算被屡屡撞翻在地,巴特勒也显得毫不在乎。他的这种旺盛斗志也感染到了身边的队友。

  “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组织后卫安东尼奥-丹尼尔斯说,“能看到他不断的鼓动球迷为我们呐喊,你就知道他已经回来了,又是以前那个卡隆-巴特勒了。”

  虽然巴特勒在第四节里只得到1分,但他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骑士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今天22投只有9中,全场仅得到25分、7给篮板、7次助攻,另外还出现了7次失误。其中,詹姆斯在三分线外的7次出手只命中一个,第四节更是只有6投1中。

  当比赛还剩19.4秒时,詹姆斯在进攻中因为沉肩冲撞防守他的德肖恩-史蒂文森,被吹罚进攻犯规。最后时刻,他的制胜三分又弹筐而出,骑士队只能无奈接受失败的结局。

  “我会投丢球。我也是普通人,我也会将球投丢。”詹姆斯说,“直到最后,我们还是有机会能赢得比赛胜利。这是我能跟我的球队和队友所要求的一切。我们又一次出现了失误。我今天失误的次数实在太多了点。”

  这场胜利让奇才自2月6日后首度将胜率拉升回50%。目前他们战绩达到32胜32负。骑士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曾在季后赛中淘汰过奇才,所以这场胜利对华盛顿的小伙子来说,也是极大提高了他们的自信。

  “每次我们在跟他们对阵时,他们总是有勒布朗这样的武器,然后他们就能很轻松的击败我们。”史蒂文森说,“我实在是已经厌倦了他们骑在我们头上的日子。”

  事实上,骑士在上半场的发挥还算不错,他们在第二节赢利对手11分,并在中场休息时领先了8分。但第三节奇才高达71%的命中率一下令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傻了眼。

  “太糟糕了,太糟糕了。每次总是这样。”布朗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第三节总是找不到状态,大家似乎也总是在那时候无法集中起注意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