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夸张猜测只因奥运 李群回击易建联诈伤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41  篮球报

  特派记者叶霞密尔沃基

  阿联右手手腕是什么时候受的伤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一直在密尔沃基观看雄鹿队训练和比赛的宏远队教练李群也表示没有留意,李群说:“我也不是很清楚阿联是具体什么时候受的伤,伤病的问题运动员自己清楚,他没怎么说,其他人是很难了解到的。不过现在再来探究阿联具体什么时候受的伤,我认为已经不是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阿联受伤就在姚明之后,这也让一些美国媒体作出了夸张的猜测,认为阿联有为参加北京奥运会故意诈伤的嫌疑,对此李群笑着表示:“这种可能性不大吧?这毕竟是阿联的第一个赛季,我相信他也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打好,那些报道我觉得是不可信的。”

  而对于国外媒体曾爆出,篮协为确保阿联能够健康地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近期与雄鹿队进行沟通希望球队减少阿联的上场时间以避免阿联受伤,李群也表示并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