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德里即将回归火箭内线 新秀大前锋有望出战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5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内线人手不足是目前火箭最大的隐患,球队先发中锋穆大叔年龄太大,大前锋斯科拉还是新秀,他们需要有人帮助。好消息是,火箭有望即将迎来新秀兰德里的复出。

  周一兰德里就他受伤的右膝进行了第二轮检查,结果显示没有韧带或软骨组织出现撕裂。“我感觉不错,”兰德里说,“原本以为情况会很严重,甚至可能是整个赛季报销。现在是个好消息——我只是被列为了每日观察行列。我最担心的是韧带组织撕裂,我曾经历过这样的伤疼。所幸的是,这次的检查结果并不是这样的,我对结果感到高兴,我只是膝盖有点积水,有点恶化而已。”在大学时,兰德里的右膝曾遭遇过前十字韧带撕裂。

  本赛季兰德里共为火箭出战28场,场均贡献8.5分5.0个篮板,他和斯科拉都是排名不高的新秀,但却为火箭队的高歌猛进立下了汗马功劳。

  兰德里最近一次出场是在3月6日战胜小牛的比赛中,他正是在此役中受伤的。休斯敦当地媒体曾认为兰德里会缺席至少两场比赛,甚至有望在对老鹰时复出,但他并没有出席这场取得20连胜的比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兰德里最早将在当地时间14日对阵山猫,最迟16日对阵湖人时重战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