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给阿联传球照样获支持 鹿迷盼威廉姆斯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比赛前1小时50分钟,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460L开进了布拉德利中心的专用停车场。守候在停车场外的球迷开始骚动了起来,大声叫着“莫!莫!”车子径直开到了球员和媒体进场的入口,一身米黄色条文西装的莫·威廉姆斯钻了出来,冲外面叫嚷的球迷招了招手,然后进入了球馆。

  差不多5小时之后,雄鹿110比114输给爵士,莫·威廉姆斯和斯托里一起聊着天,一脸轻松地走出了球馆。在这个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的晚上,还是有不少球迷等候在停车场门口,叫着莫的名字,期待着他的车能停那么一会儿,放下车窗给他们签个名。

  莫·威廉姆斯值得球迷如此,哪怕有专家分析说他很少传球,哪怕中国球迷抱怨他更少传球给易建联,哪怕有人说他在场上的时候只顾自己得分从而令球队一再输球……但没有了威廉姆斯的雄鹿,一到关键时刻就无法得分了,输球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需要莫,有他在,我们掌握节奏和进攻投篮上都干得很好,”维兰纽瓦说道,“尤其是他的中远距离投篮,要知道球队现在缺少的就是稳定的投篮。”

  在威廉姆斯不在的比赛里,埃维取代了他的位置,然而却无法取代莫在场上的作用。现在雄鹿球迷开始想念莫招牌式的急停跳投,和犀利的突破上篮了。“莫还是不能打比赛,仍然在每日观察名单里,”赛前的主教练办公室里,小K苦笑着和记者们打趣,“你们能上场打比赛么?你?我见过你打篮球,你能上场么?”

  而实际上,除了组织进攻和得分,莫·威廉姆斯对于球队的作用还体现在最后时期的投篮和罚球上。当里德一次又一次投中匪夷所思的三分球,却投丢了无人干扰的罚球之后;当比分胶着时,里德的上篮不是被帽就是被断时,人们才会想念起那个无论在什么时候都绝不手软的“莫不传”来。“莫……”里德咬着下嘴唇低头,他在第四节连续四次单打基里连科均告失败,“如果他在的话,我们很可能会赢下这场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