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维兰纽瓦比易更有经验 他能为我创造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21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袁俊3月12日华盛顿报道 在自己拿到两双的同时,博格特也没忘记自己的内线搭档维兰纽瓦。这场比赛,“无毛大侠”得到24分、16个篮板。

  “查理是首发大前锋,他最近表现得很好。他已经打了几年了,他的经验的确要比易丰富,而且他打得更凶,他一对一的能力非常强,”博格特如此评价维兰纽瓦。最近在莫·威廉姆斯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维兰纽瓦和博格特的内线组合相当引人注目。博格特也认为这对内线组合在最近发挥得不错。

  “的确是这样的。你知道查理能在外线投篮,而且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博格特说,“他在外面的时候,我在里面的空间就大了。我们遇到包夹的时候,也能找到对方,给对方创造机会。”

  “如果不是上半场我们打得太差,我们还有机会赢球,”博格特不无遗憾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