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艰难开局却不影响大局 火箭客场延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延续着他们的连胜势头,他们以83比7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火箭队追平NBA历史第二长的20连胜。《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火箭艰难锁定20连胜”为题点评了比赛。

  火箭队陷入苦战,他们打得非常艰苦,不过他们仍能控制局面并再次拿到胜利。这是一场有些“丑陋”的胜利,火箭队继续着连胜纪录,他们达到历史上仅有另外两支球队曾经达到过的位置。虽然遭遇了过去六周里少有的困境,但是依靠出色的防守和比赛末段的攻击波,火箭队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20场,他们在客场以83比75击败老鹰队。

  这场胜利让火箭队追平了1970-71赛季密尔沃基雄鹿队的20连胜,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现在摆在火箭队面前的只有1971-7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的33连胜。火箭队连续10场以两位数优势取胜的纪录被终结,马文-威廉姆斯在终场前5.3秒时一记无意义的扣篮让火箭队错失了创造另一纪录的机会,不过火箭队的胜利是最重要的。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投篮命中率最糟糕的夜晚,他们90投仅有30中,他们也有半场最糟糕的投篮表现,他们上半场仅有27.9%的命中率,他们得到赛季半场最低分(32分),他们最多时曾落后10分,但这都不会让他们被战胜。

  周二在上半场比赛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7投仅有1中,今天他的手感依旧不佳,上半场10投仅有2中,拉夫-阿尔斯通上半场8投0中。在卡尔-兰德里仍然因为右膝疼痛缺阵的情况下,路易斯-斯科拉早早拿到两次犯规,这让他上半场只有5分钟的出场时间。可就像周二击败篮网队一样,麦蒂在半场之后找回感觉,他第三节6投5中,这让火箭队的进攻运转起来,不过当乔-约翰逊在终场前5分钟两罚全中时,老鹰队将比分追至70比71。在43分钟里都无法找到进攻感觉后,火箭队用另一种方式取胜。

  当他们投篮不中时,他们积极地冲抢篮板,麦蒂突破上篮不中,他两次补篮不中,查克-海耶斯(全场抢到12个篮板)抢到篮板,然后又接到麦蒂的传球上篮得分。在阿尔斯通快攻上篮不中后,斯科拉抢到篮板进攻得手,火箭队在终场前3分42秒时以75比70领先。接着麦蒂在19尺处跳投命中,剩余时间里火箭队用防守锁定胜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