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半场发威引领胜利 火箭跻身顶尖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虽然在客场遇到麻烦,但他们仍以83比7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火箭队追平NBA历史第二长的20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火箭升入NBA最高层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休斯顿火箭队追平了1971年密尔沃基雄鹿队创造的NBA历史第二长连胜纪录,他们在客场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取得20连胜。

  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他还有9个篮板,肖恩-巴蒂尔得到15分,拉夫-阿尔斯通得到8分和7次助攻,查克-海耶斯得到8分和12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得到7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在今天只有33.3%的投篮命中率,不过他们抢到56个篮板,其中有22个进攻篮板。

  老鹰队遭遇两连败,乔-约翰逊得到28分和8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6分和22个篮板,阿尔-霍福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麦克-毕比得到8分。

  美联社:坐稳20连胜

  火箭队成为历史上第三支取得20连胜的球队,他们平了联盟第二长连胜纪录,他们以83比7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火箭队和1971-72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1970-71赛季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一起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三支取得过20连胜的球队。

  麦蒂在下半场得到其全场28分中的21分,巴蒂尔贡献15分,火箭队艰难延续着连胜势头,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分落后,32分的总得分也是他们的本赛季半场最低分。

  马尔文-威廉姆斯在终场前5秒的扣篮让火箭队连续10场至少以两位数优势取胜的纪录作古。约翰逊得到28分,史密斯得到16分和生涯新高22个篮板。

  火箭队在终场前5分钟时以71比70领先,麦蒂得到5分,他率队打出一轮10比0的攻击波,这让他们控制比赛的主动权。

  火箭队官网:延续连胜

  虽然遇到极大的麻烦,可是休斯顿火箭队并没有让他们的连胜脚步停止,他们在亚特兰大以83比75击败老鹰队。火箭队追平历史第二长连胜——20连胜,麦蒂贡献28分,其中有21分来自下半场。

  老鹰队官网:老鹰被火箭阻止

  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史密斯抢到生涯最高22个篮板,可是他们都无法阻止老鹰队在关键时刻的低迷势头,他们在主场菲利普斯球馆以75比83不敌火箭队,史密斯在比赛中还得到16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