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无毛侠尽展速度与激情 双手重扣叫板布鲁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1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42胜23负),爵士刚刚客场被芝加哥公牛终结了五连胜,不过他们西北区领头羊的位置依然无可动摇。雄鹿这边上场受伤的戴斯蒙德-梅森缺阵,鲍比-西蒙斯出任先发小前锋。两支球队最近11次交锋爵士9胜(最近6次交锋爵士全胜)。

  第三节还有2分42秒的时候,罗伊-埃维持球打快攻,雄鹿三名球员形成三角形的阵势,在爵士的防守球员直逼埃维过去的时候,他将球分给插下去的查理-维兰纽瓦手中,“无毛侠”一个双手灌筐,引得全场球迷们振奋不已,这记扣篮显然在叫板布鲁尔刚才的单臂爆扣。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