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无毛侠2+1手感滚烫 维兰纽瓦变身首席火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1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42胜23负),爵士刚刚客场被芝加哥公牛终结了五连胜,不过他们西北区领头羊的位置依然无可动摇。雄鹿这边上场受伤的戴斯蒙德-梅森缺阵,鲍比-西蒙斯出任先发小前锋。两支球队最近11次交锋爵士9胜(最近6次交锋爵士全胜)。

  第二节雄鹿的进攻势头相当凶猛,查理-维兰纽瓦在还有6分43秒的时候飙中一记三分,但是他的表演尚未结束,6分3秒,“无毛侠”在持球突破,硬生生顶着威廉姆斯的身体,切入到内线时另一名球员赶紧补防,就在被撞得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他将球往上一抛,球打板入网,一个非常漂亮的2+1得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