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约翰逊瞬间颠覆火箭优势 麦蒂单节竟吞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迎战老鹰。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9连胜的历史战绩。面对实力稍弱的老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要率队继续创造历史。以下为双方第二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诺瓦克还留在场上,但是他的三分球显然没有上一场的手感了,偏筐而出。帮助火箭反超比分的是替补上场的鲍比-杰克逊。海德抢断成功之后,火箭几经传球之后还是交还给了海德。他三分线外一步接球,张手就投出三分。

  然而,接下来的时候,火箭的失误却有要葬送优势的趋势。海耶斯靠近篮筐的地方准备接球。可是当巴蒂尔将球抛出的时候,前者却没有接稳,被威廉姆斯趁机抢断。而杰克逊随后也遭到了抢劫,史密斯完成进攻。老鹰将比分变成了22比23。

  官方暂停之后,斯科拉重新回到了场上。海德继续自己抢眼的表现,抢下篮板之后,快攻突破上篮。史密斯在海耶斯身上打三分成功,不过加罚不中。不服气的海耶斯决定自己出手了,队友突破后分球,守候在篮下的海耶斯伺机出手命中。接着的进攻中,阿尔斯通显示出了他的传球天赋,边路突破之后,横向传球,罚球线跟进的海耶斯再次完成了投篮。火箭取得了29比24的领先。

  阿尔斯通虽然传球助攻恰到好处,但是自己的手感并不好,连续的跳投和跑投不中。斯科拉上篮不中之后,并不慌张,紧跟着拿下篮板二次进攻。但是随后的犯规再次拉响了警报。老鹰请求暂停,火箭第二节已经打出了16比7的小高潮。麦蒂重新回到了场上,换下了三次犯规的斯科拉。

  老鹰的失误也逐渐增多,可惜火箭的糟糕状态使得他们并没有因此大比分领先对手。火箭连续投篮不中之后,老鹰唯一稳定的得分点约翰逊右侧45度投出三分。而麦蒂目前为止全场7投2中,阿尔斯通7投0中,手感不是一般的糟。

  老鹰暂停回来之后显示出了调整的效果。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之后,麦蒂的三分不中。老鹰抢下篮板之后,还是约翰逊跑投命中,老鹰33比32将比分反超。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韦斯特防守犯规,可是麦蒂竟然两罚不中。这样火箭32比33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约翰逊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8分和13个篮板。麦蒂和巴蒂尔还是7分,第二节一分不得。海耶斯得到6分和7个篮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