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蝙蝠侠临危救主 约翰逊单节上双要当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迎战老鹰。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9连胜的历史战绩。面对实力稍弱的老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力争要率队继续创造历史。以下为双方首节比赛的精彩瞬间——

  老鹰率先进攻,史密斯的跳投不中,麦蒂拿下篮板之后,斯科拉的跳投也是偏筐而出。近几场以来,斯科拉的状态稍显低沉,而且进入状态有些慢。可是这一次上篮不中之后,他紧接着连续领到了两次犯规,被海耶斯换下。老鹰凭借史密斯的罚球以及约翰逊的右翼三分,开场便取得了5比0的领先。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威廉姆斯再建功。0比7的开局,是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火箭所不曾遇见过的。

  直到时间还有9分23秒,巴蒂尔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之后,才二次进攻得手,为火箭拿下了第一分。紧接着麦蒂接阿尔斯通的助攻跳投,帮助火箭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是老鹰的进攻并没有因此而停滞。毕比左翼跳投命中之后,约翰逊再投三分,12比4,火箭的局面相当的被动。

  约翰逊今天扮演了火箭克星的角色,他不但已经投中了两个三分,还在时间还有7分钟的时候抢断巴蒂尔成功。老鹰迅速打起了快攻。约翰逊传球给早已到篮下的史密斯,后者空中接力扣篮得分。火箭只能请求暂停。

  阿德尔曼稍作调整之后比赛继续进行。火箭的进攻仍旧乏力。巴蒂尔罚球得到一分之后,右翼接阿尔斯通的助攻投中三分。威廉姆斯单打麦蒂,造成了火箭一号的犯规。关键时刻,还是巴蒂尔挺身而出,右翼三分线外再次发炮。11比14,火箭终于将分差缩小了。

  可是约翰逊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牙的左翼跳投帮助老鹰继续领先。而此后的一分多钟内,火箭只凭借麦蒂的两罚一中得到了1分,双方便再也没有建树。老鹰在时间还有3分钟的时间时候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此前一直被老鹰包夹所困的麦蒂终于有了突破的机会,他的上篮也是让自己出了一口恶气。但是约翰逊不但包办了前场篮板,还继续得分,他是目前场上球员中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不过老鹰仅凭他一人还是无法拉开与火箭的差距。

  最后一分钟,麦蒂的篮下造成了柴德里斯的犯规,而替补上场的诺瓦克利用帕楚里亚的失误成功抢断,火箭终于打出了一次快攻,这样,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了18平。麦蒂和巴蒂尔各得到7分,约翰逊得到10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