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超级粉丝来袭是虚惊一场 詹姆斯镇定准备面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如果一个球迷疯狂地跑到球星跟前,会发生什么?北京时间3月6日,“小皇帝”詹姆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当然,球迷在现场立刻被保安请走。不过,“皇帝”非但没有受惊,还准备面见这位超级粉丝。

  粉丝来袭虚惊一场

  北京时间3月6日,詹姆斯率领骑士在客场以119比105击败纽约尼克斯。"小皇帝"在比赛中完全是一副君临天下的样子。他疯狂砍下50分,其中有21分来自三分线外。这也是本赛季詹姆斯第二次单场得分突破50。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纽约客人早已被詹姆斯征服,山呼海啸般冲着他高喊:"MVP"。

  终场前23秒,詹姆斯以胜利者的姿态下场休息,似乎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接受顶礼膜拜。突然,一名身穿詹姆斯23号球衣的疯狂球迷跑进场内,迅速窜到詹姆斯跟前,要求与他握手。"小皇帝"显然被突入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正在他感觉错愕时,现场保安立刻冲过来将这名球迷带走。

  事后经赛场保安和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球迷名叫安东尼(AnthonyErsk-ine),今年只有17岁,他说自己是詹姆斯的疯狂球迷,闯入赛场只是希望和偶像亲密接触,并无其他目的。

  话虽如此,但普通球迷任意闯入赛场,的确包含着不少危险因素。当年,网球名将塞莱斯就是被一个疯狂球迷闯入赛场后刺伤后背,状态大受影响,并最终选择退役。

  不过,詹姆斯对这件事似乎并不担心。"像今天这种情况,一个球迷突然跑过来,对你表达他的心情时,说明他喜欢你打球的感觉,"詹姆斯赛后说,"我身高6尺9,260磅,这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

  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很享受当晚胜利的感觉:"这是我的梦想,能在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馆里聆听人们站起来为你欢呼鼓掌,今天梦想成真了。这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美好记忆。"

  皇帝镇定准备面见

  詹姆斯和纽约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纽约扬基棒球队的忠实球迷,纽约球迷也频频向"小皇帝"示好,希望他早日加盟尼克斯。

  也许正是因为这层关系,詹姆斯不仅没有追究球迷责任的意思,还准备请他到现场看球,甚至专门与他见面。

  "当他(安东尼)想表达什么感情之前,应该动动脑子好好想想;当他在做某件事情之前,应该可以预见到后果,"詹姆斯说,"即便如此,他仍然不顾一切地冲过来表达自己,这真的难以置信。"

  据悉,疯狂球迷安东尼已经与詹姆斯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有望在当地时间下周三,受邀前往新泽西观看骑士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届时小安东尼还有望获得与"小皇帝"私人见面的机会。新泽西和纽约之间只有一河之隔,也算是半个纽约。

  詹姆斯说:"他当时只是有话想对我说,在保安把他带走之前他说了出来。我尊重他和他的勇气,我不想伤害他的自尊心。"

  不过詹姆斯的大度归大度,安东尼的做法并不值得效仿,他也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责任。据悉,安东尼将以过失犯罪被控告,可能要在监狱呆上4个小时。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