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巅峰战受联盟重视 调整时间只为全美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火箭湖人巅峰战受联盟重视调整时间只为全美直播

西部巅峰战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取得19连胜,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他们将迎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西部焦点大战,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NBA方面调整了比赛时间,这场比赛被移至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点30分进行(北京时间17日凌晨3点30分),ABC电视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将作为现场解说嘉宾。

  原本湖人队和火箭队的这场大战是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进行,但由于火箭队近来上升势头强劲,他们极有可能带着21连胜迎接与湖人队的比赛,而湖人队在目前占据西部领头羊位置,双方只有一场半的差距,因此这场大战或许会成为西部的榜首大战,为此NBA调整了时间,届时比赛将通过ABC电视台向全美直播。麦克-布林、马克-杰克逊和范甘迪将作为ABC的现场解说嘉宾,不知道在前主帅的关注下,火箭队能否在主场击败强敌。

  与湖人队的比赛还不是他们目前需要考虑的,他们需要在意的是明天的对手亚特兰大老鹰队。虽然在19连胜期间火箭队并没有遭遇太多的西部顶尖球队,但眼前的老鹰队或许能与一些西部强队“齐名”。在主场老鹰队拥有不俗的战绩,他们曾击败过小牛队、太阳队和湖人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表示他们不愿意成为老鹰队主场的受害者。

  “他们在主场击败过不少强队,”麦蒂说,“我们的连胜终会有到头的一天,但这不会在明天出现。”

  小牛队、太阳队、爵士队、骑士队、掘金队和湖人队本赛季都在亚特兰大输过球,火箭队在过去三次做客菲利普斯球馆时也都遭遇败绩,不过明天他们希望改写这一纪录。本周日湖人队将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队,这场比赛已经受到人们的强烈关注,但在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眼中,接下来两场与老鹰队和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一样重要,火箭队必须要拿下这两个东部对手。

  “我并不希望球队低估那两支东部球队,”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如果你输掉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然后击败湖人队,那么从总战绩上来看你还是落后一场,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同样重要。”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必须要延续19连胜期间的那种拼劲和均衡进攻,他们也要重视接下来的两个东部对手,这样他们才能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