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继续养伤无缘战爵士 布鲁尔恐成里德赛场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华盛顿以97-105不敌奇才之后,雄鹿连夜赶回密尔沃基,备战背靠背与爵士的比赛。

  目前,爵士可谓士气如虹,凭借主场可怕的18连胜,这支西部老牌劲旅已经一跃登上了西部第3位的宝座。

  作为这支球队的两位核心球员,卡洛斯-布泽尔目前以42次两双排名联盟两双榜第3位,德隆-威廉姆斯本赛季也已经39次贡献两双,这对大前锋和控球后卫的组合,已经被认为是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这对经典组合的新世纪版本。

  除了上述两位球员,防守尖兵安德烈-基里连科的复出,也让爵士的阵容趋于完美。与此同时,他的复出,让土耳其中锋梅米特-奥库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在外线展开攻势了。

  面对阵容完整的爵士,主场作战的雄鹿稍显底气不足,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和6号新秀易建联由于伤势未愈,依旧无法出场比赛。因此,这让爵士在自己最强的两个位置上,变得更加充满优势。特别是在内线,爵士场均可以在三秒区内砍下47.3分,排名联盟第3位,这将让安德鲁-博格特和查理-维兰纽瓦的防守任务变得异常重要。尤其是博格特,他可能要在照顾三秒区的同时,还要盯防漂在外线的奥库。

  当然,单凭防守很难击败爵士,雄鹿还要发挥出自己的攻击火力。在美国当地时间2006年11月11日与爵士的比赛里,迈克尔-里德曾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7分。作为雄鹿目前最有效的得分点,他的表现将关系到雄鹿全场比赛的走势。不过,里德必须小心自己的对手罗尼-布鲁尔,这位二年级小将本赛季进步飞速,场均贡献11.9分、3.0个篮板、1.8次抢断,他超强的运动能力,过人的防守积极性,让习惯以外围投篮为主里德不得不小心应对。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爵士对雄鹿保持着6胜0负的优秀成绩,而在双方过去的8次交锋里,爵士7次取胜。因此,对于伤病满营,体能又不占优的雄鹿来说,能否在开局占据主动,将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生死线。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