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里德科沃尔比拼射术 邮差二世挑战维兰纽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1负)将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42胜23负)。

  双方曾于1月中旬交手一次,当时坐镇主场的爵士以11分优势击退来敌。那场比赛,雄鹿直到第三节尚且领先1分,但是最后一节被爵士打出27-15。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攻下全场33分中的14分。卡洛斯-布泽尔也有全场15投9中21分的表现。雄鹿一方除了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格特三员主将表现尚可以外,其余球员鲜有发挥。

  自从12月经历战绩震荡以后,爵士胜率一直相当稳健,这还要拜他们年前做的一笔交易所赐。当时他们以克罗地亚后卫戈登-吉里塞克为代价,网罗来76人射手凯尔-科沃尔。此举普遍被认为是今季西区军备竞赛中最被低估的一笔运作,甚至有人将科沃尔形容为“杰夫-霍纳塞克以后爵士最好的得分后卫”。无论如何,科沃尔确实用精准的射术(投篮47.4%,三分38.1%)解决了爵士苦于区域防守的问题,他到队后爵士的战绩为漂亮的26胜7负。

  对于爵士来说,明日一役能够全勤出战也算是利好消息。此前球队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被德克-诺维茨基恶意犯规导致受伤,直到今日与公牛一战才重新披挂上阵。AK47今季脾气有所收敛,与主帅关系保持琴瑟和弦,为爵士能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平添几分希望。而球队另一位外援梅米特-奥库在经历赛季初短暂低迷后状态也有所回升,三月份平均贡献21.0分12.8个篮板,两项统计甚至力压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

  雄鹿的状况则不太妙,他们除了新遭遇一波三连败以外,当家主控莫里斯-威廉姆斯距离归队仍然遥遥无期,本场比赛除了主场之利以外几无胜面可言。更糟糕的是,雄鹿内线两员大将博格特和查理-维兰纽瓦最近才能在进攻端逐渐缴出稳定统计,但明天两人却要应付相当沉重的防守任务,尤其是维兰纽瓦还要面临有着“邮差二世”的布泽尔的挑战,这是否会使得里德重拾乱枪打鸟的球风还很难说。总之,双方目前处在联盟团队素养方面的两个极端,雄鹿除非状态大热否则很难结束连败。

  此外,深受球迷关注的易建联由于右手手腕的伤势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诊,目前确定不会在明天的比赛里登场。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博格特,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里德,罗伊-埃维

  爵士: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8年1月15日 客场87-98负爵士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