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4分湖人主场过关 猛龙大将缺阵本赛季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54  新浪体育
科比34分湖人主场过关猛龙大将缺阵本赛季遭横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17-108击败猛龙,本赛季横扫对手。

  湖人(45-19)大将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得了20分9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8分。

  猛龙(34-29)的克里斯-波什继续缺阵,TJ-福特得了28分,安东尼-帕克21分,内斯特洛维奇18分。

  上一场湖人意外地以1分之差败给国王,令他们大受打击。尽管湖人还与马刺并列西部第一,但打完猛龙之后,他们要遭遇黄蜂、火箭、小牛和爵士等强队,如果不能经受考验的话,很可能西部第一的位置被取而代之。

  对猛龙之战,湖人必须拿下。打猛龙时,科比总是特别来劲,他职业生涯最高的81分就是在猛龙身上得到的,而本赛季首次交锋时,他也得了46分。今天科比首节就拿下了13分,不过队友在本节的表现并不如人意,湖人不占上风。

  首节开始不到5分钟,科比就3次三分命中,湖人以14-9开局。猛龙虽然少了波什,但篮下威力不小,内斯特洛维奇等人频频命中,很快就将比分超出。福特在本节结束前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后,猛龙以25-22领先。

  科比的队友终于也找到感觉,湖人在第二节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过半后,法马尔和卡尔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40-35领先。费舍尔此后也三分命中,湖人以47-40取得了7分的优势。这是两队上半场的最大差距,湖人以58-52进入下半场。科比本节3投3中,再添6分。

  科比在第三节出手次数减少,但奥多姆开始发威,不断在篮下得手。猛龙几度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8分32秒时,帕克三分命中后,猛龙只以63-65落后,但奥多姆在篮下找以机会,单手重扣得分,费舍尔和加索尔此后也相继得手,湖人还以8-2后,又将比分拉开。湖人在本节末段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奥多姆的一记三分打破僵局。三节过后,湖人以83-75领先,奥多姆本节拿下13分。

  湖人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37秒时,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在106-96领先。虽然湖人优势不是很大,但场边的球迷认为胜券在握,“MVP”的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还有1分51秒时,福特快攻,想在科比头上扣篮,但遭到科比盖帽,不过内斯特洛维奇抢下篮板,补篮得分,猛龙将比分追成100-106。加索尔此后两投命中,科比在比赛还有41秒时助攻费舍尔,后者轻松命中三分,湖人以113-104保持优势,猛龙未能构成威胁。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