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经纪人:姚明已经拆线拆石膏 还不能负重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自从姚明成功进行手术,修复了左脚受伤的骨头以来,已经过去一周了。根据从姚明经纪人章明基处得到的消息,姚明已经按照计划在36小时前拆线,并去除了固定脚踝和脚掌的石膏。

  章明基表示:“虽然已经拆线、去除石膏,但姚明现在还不能进行负重行走,还需要借助双拐行动。”

  另外,虽然拆除了固定用的石膏,但姚明的受伤脚仍然必须穿着一种保护性的鞋子,来保证受伤部位不会受到外力冲击。据称,这种鞋子姚明以前受伤时也穿过。

  章明基透露,经过一周的修养,姚明现在左脚疼痛感已经略有减退,脚部可以进行活动理疗,目的是防止组织粘连。预计两周后将会进行小量的承重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