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猛龙科比竟连续受辱 被判恶意犯规激发飞侠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多伦多猛龙的挑战。对于这个对手科比-布莱恩特一定很有“感情”,当年他就是在猛龙头上拿到了传奇般的81分。

  但今天的比赛小飞侠并不是特别顺,第一节虽然8投5中拿下13分,但有4次失误,更让他丢脸的是这4次失误中竟有3次是一对一突破时直接被对手从手中断球。看来今天刚开场湖人当家情绪不高,而首节过后湖人也落后对手。

  第二节比赛逐渐进入高潮,而眼看球队一直落后的科比也开始有了情绪。一次猛龙队进攻,球传到篮下,安东尼-帕克一个假动作将科比晃了起来,正准备起跳暴扣。小飞侠哪里受得了这种挑衅,恼羞成怒下一个背后熊抱,将帕克硬生生拽了下来。这个粗野的犯规看得出来科比要发怒了,裁判当然不会轻饶,判了科比一次恶意犯规。

  惹怒科比可不会有猛龙什么好事,湖人当家也马上让对手再次见识了这个“国际惯例”,内线接到队友的妙传,科比暴起重扣,怒吼着宣告自己要真正投入比赛了。没两分钟,湖人就在科比带领下反超了比分,重新控制了局面。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