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最佳麦蒂动力十足 保罗:他打球是另一种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报道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名单,刚带领火箭队创下19连胜的麦格雷迪毫无悬念地当选西部最佳,这是麦迪本赛季第二次荣获西部周最佳的荣誉。

  “他就是这种与我们处在不同境界的球员,”刚输给麦迪的“蜂王”保罗说,“这些年针对他的负面评价一直不少,但至少在我的心目中,他和科比、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地位是一样的。”

  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队上周连续击败了掘金、步行者和黄蜂,取得三连胜。麦蒂场均取下32.3分、7.7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的成绩。在战胜黄蜂的比赛中,麦迪打满全场,砍下41分9助攻,连续两场打出30分9助攻以上华丽数据的同时,本赛季第4次单场得分超过40。依靠这样出色的领袖级表现,到上周末,火箭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创造队史纪录的18连胜,这是NBA联盟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胜纪录,同时球队在西区跻身三甲。

  “他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所有人都对他充满信心。”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他非常专注,很坚决地承担起了带领球队的责任。特雷西应该获得更多尊敬。”

  麦迪第一次获得最佳是在赛季首周,当时火箭在他的率领下打出了三连胜,创造了球队11年来的最佳开局。不过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麦迪陷入了众人的质疑声中。

  “我不在乎那些人是否愿意闭嘴,”麦迪说,“我的任务是带领这支球队尽最大可能的走下去,我认为我的队友们也都相信我想做到这些,我想他们会帮助我来完成目标,他们都很清楚这些年我所受到的指责。我现在动力十足。”一个周最佳显然并不能让麦迪满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