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拒绝评价火箭连胜 坦言失去基德需要找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不管麦蒂和卡特是如何“七大姑八大姨”的远房表亲,他俩至少有一点如此相似:一面对记者采访,嗓子就自动调到最低音量。

  麦蒂的细声细气已经被媒体上升到“优雅”的境界,而昨晚赛后,卡特的声音已经轻到了近乎自言自语,似乎在这一周噩梦般的西南客场之旅结束之际,他的全部力气也已耗尽。

  “请你评价一下火箭的表现?”

  “不,我完全不想评价他们。”面对不识趣的问题,和麦蒂一样耷拉着眼角的卡特拒绝得很干脆。

  “那么请你评价一下防守你的巴蒂尔?”

  “他是个好球员,我尊重他,但我更关心自己的表现。”面对锲而不舍的问题,卡特脸色阴沉。

  接连输给马刺、灰熊、黄蜂和小牛,对于卡特和网队是个漫长的煎熬,而昨晚完败于火箭,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们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星期。”卡特说,“让人丧气的是,每次比赛我们都是先挖个坑然后跳进去,每当我们想爬上来时,却总是不能投中得分。我们的球队需要重新组合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在场上,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一起努力才行。”

  卡特提到了球队重组,本赛季他的状态大不如前,而自从老搭档基德离开后,近期他的表现更是一落千丈,昨天以15投仅5中得13分8个篮板收场。但卡特否认基德离去对自己是个打击:“我仅仅是失去了一个队友,但我并没有失去自己本质的任何东西,现在需要的只是找回感觉,找回过去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