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下羞涩场上无比凶悍 维兰纽瓦今夏有望获得肥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在97比119输给76人的比赛中,维拉诺瓦又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25分。当大群的记者将话筒伸向自己的时候,维拉诺瓦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他靠着自己衣柜旁边的墙,不停的摸着被反戴在光头上帽子的帽沿,不时地用脚上那双金光闪闪的AF1踩着座椅的轮子,说话的声音很轻很轻。和他略显粗旷甚至凶狠的外表比起来,查理·V在接受采访时根本像个害羞的孩子。

  但是在场上,他“凶相毕露”。易建联的受伤,保证了维拉诺瓦的出场时间,而威廉姆斯的受伤,让他有了更多的出手机会。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出手21次,场均得到24分,列全队第一,在主场与西雅图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赛季最高的32分。

  对此,维拉诺瓦却不以为意,他说:“易和莫都受伤了,这令我们在进攻上陷入了被动,我只是想努力扛起得分的重任罢了,所以在投篮的时候要比往常更加坚决一些。”从这几场比赛来看,由于重要得分点莫·威廉姆斯的缺阵,小K明显让雄鹿后卫更多的将球输送到查理·V的手里,让后者在禁区附近做背身单打,或是在罚球线附近中投。

  在与76人比赛之前,易建联回到了更衣室中,右手上缠着一个黑色的护具,西装革履。2米之外的维拉诺瓦回头看了一眼易建联,说:“我很高兴易能回来,你知道的,球队需要他。”

  由于阿联前段时间的状态低迷,以及手腕受伤,雄鹿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已经没有了悬念,维拉诺瓦现在关心的,是能否在剩下不多的比赛场次里,尽量将个人数据刷得好看一点。查理·V是05年新秀,本赛季是他在NBA效力的第三个年头,虽然他的3+1新秀合同是2009年夏天到期,但今年球队将执行球队选项,能否续签到大合同,就在这个夏天决定。对于维拉诺瓦本人而言,得到了主力位置是不够的,必须要有一份漂亮的数据,能够摆在球队的谈判桌前,对于一名NBA球员而言,一份大合同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