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余赛季能否出战仍是未知 三方会诊阿联苦等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队周一飞往华盛顿,准备周二和奇才的比赛,易建联和威廉姆斯没有随队前往。二月初,易建联即便肩膀受伤,也随队去了孟菲斯和达拉斯的客场。现在阿联能否出战雄鹿余下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本周,雄鹿官方、阿联的经纪人还有医生,将坐下来商讨阿联伤势,并最终确认阿联是否出战本赛季余下比赛。

  上周六下午,易建联一个人坐飞机从洛杉矶回到了密尔沃基。本来从洛杉矶回到密尔沃基就有两个小时时差,再遇到美国在上周六晚上变更成夏时制,易建联的生物钟彻底就被搅乱了。幸好易建联不用担心参加周日雄鹿和76人的比赛,否则,易建联的体力在比赛前就被旅行和时差折腾光了。

  易建联租住的房子和雄鹿队的助教奥康纳住的地方相隔不远,上周日早晨,是奥康纳开着阿联的陆虎,把易建联从家里拖到布拉德利中心的。进到雄鹿队的更衣室,易建联换好了球鞋和训练服,一头扎到雄鹿更衣室旁边的健身房去练力量。阿联已经有四天没有正规训练了,所以他非常珍惜布拉德利中心的训练时间。

  易建联的右手腕上缠着一个黑色的护腕,甚至把右手手掌都覆盖了。既然不能练上肢力量,阿联就左脚踩在橡胶球上,练习平衡能力。布拉德利中心的健身房,对于客队球员也开放。就在阿联踩橡胶球的同时,76人队的卡尼就在易建联的眼前举杠铃。

  比赛开始了,阿联换上黑色西装和牛仔裤,坐到了雄鹿的替补席倒数第二个位置上,倒数第一个位置上是穿着比赛服的加祖里奇。比赛时间定在了中午时间12点,还没适应夏时制的雄鹿队都显得没精打采的,被76人痛痛快快地蹂躏了一番。阿联坐在板凳上,既没有兴奋,也没有沮丧,因为前一天晚上他的睡眠不够。

  比赛结束了,易建联被雄鹿队负责社区关系的官员从更衣室里叫出来,去布拉德利中心的大厅里会见一群残疾球迷,为他们签名合影。趁着雄鹿官员在组织这群残疾球迷的间隙,易建联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记者问的问题,全是围绕阿联手腕的伤势。对于自己什么时候受伤的提问,阿联回答说,“在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受的伤,具体是什么时候,我忘记了。”记者接着问他,去的是洛杉矶哪家诊所,会见了哪位医生,易建联抿了抿嘴巴,“我不知是什么诊所,我也不知道医生的名字,全是经纪人安排的。”记者们都很关切易建联是否能够在雄鹿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亮相,阿联说,“我不知道是否参加剩余的比赛,需要等到医生的确切诊断结果。”至于雄鹿队何时能够把三位医生的三种不同的诊断结果统一在一起,阿联说,“医生还会进一步研究,还要做一些检查。”

  在易建联那没有得到什么信息的记者,于是转攻小K。小K说,“未来几天,易的经纪人和雄鹿官方将坐在一起,商讨一下易是否能够打剩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