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麦蒂毫无争议当选 山猫扣篮王力压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38  新浪体育
周最佳:麦蒂毫无争议当选山猫扣篮王力压加内特

理查德森、麦蒂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夏洛特山猫大将杰森-理查德森与休斯顿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理查德森:

  山猫上周取得四连胜,理查德森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场均拿下28.5分、3次助攻、6.5个篮板和1.8次抢断,为山猫创下了队史上首个五连胜。在119比109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理查德森更是以42分平了山猫历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理查德森本赛季至今已经有11次得分达到30+,超过了杰拉德-华莱士保持的单赛季10场纪录。这位两届NBA扣篮王正率领山猫向季后赛发起最后冲击。

  西部最佳麦蒂:

  缺少了内线核心姚明的火箭还能升空吗?球队另一位领袖麦蒂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在麦蒂的率领下,火箭队上周连续击败了掘金、步行者和黄蜂,取得三连胜。麦蒂场均取下32.3分、7.7次助攻外加5个篮板。在战胜黄蜂的比赛中,麦蒂本赛季第4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在他的出色表现下,火箭取得创队史纪录的18连胜,这也是NBA联盟历史上第四长的连胜纪录。麦蒂正逐步打消了球迷对“无姚”火箭的担忧,同时他也为自己的才华和领导力做了有力证明。

  理查德森上周表现:

  山猫109-89森林狼:25分、8篮板、6助攻;

  勇士109-118山猫:42分、7篮板;

  山猫100-97奇才:34分、8篮板、4抢断。

  麦蒂上周表现:

  步行者99-117火箭:25分、6篮板、5助攻;

  火箭113-98小牛:31分、9助攻;

  黄蜂96-106火箭:41分、9助攻、6篮板。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还有: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和肯德里克-珀金斯、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活塞的泰夏恩-普林斯,勇士的巴朗-戴维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76人队的萨穆尔-达勒姆伯特、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