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内重回更衣室竟然哭泣 掘金主帅要带他前往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北京时间3月8日,做完睾丸癌手术后,掘金大前锋内内第一次回到了百事中心球馆。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的那一瞬间,内内哭了。

  “回到更衣室后,我哭了,”内内说,“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在这个时候你才知道谁是你真正的朋友。”

  因为被查出患有睾丸癌,今年1月7日之后,内内就再也没有出场比赛。能否在剩余的比赛里出场,内内不愿透露。他说知道自己患病后“真的吓到了”,现在他已差不多百分百痊愈。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表示,自己会带着内内去客场,至于能否上场,要看他自己的想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