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期盼强力小将尽快复出 拜纳姆伤情却有反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湖人如今正掰着手指数着拜纳姆的回归日期,希望他能够在常规赛阶段回归,这样湖人就可以利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调整打法,让拜纳姆更好地融入球队。但坏消息已经传来,拜纳姆的恢复情况很不乐观,可能要再休息一个月,甚至赶不上湖人的常规赛。

  拜纳姆如今仍在水池中慢跑恢复,迟迟不能过渡到下一阶段的踩脚踏车练习。据洛杉矶媒体透露,拜纳姆受伤的膝关节目前有炎症,这将大大推迟他的恢复进度。而目前,湖人队医仍旧无法给出拜纳姆确切的复出时间。

  杰克逊如今也急得直挠头,在他看来,拜纳姆无法赶上常规赛,到了季后赛贸然让他登场,对湖人是个“灾难性的结局”。“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或许还要一个月吧。我现在无法给出确切时间,现在说什么都还太早,”杰克逊说,“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无法在常规赛与加索尔好好磨合,到了季后赛,对他来说比赛将变得很艰难。在没有100%适应比赛之前,我不会让他首发出场,但是季后赛可没有太多‘嬉戏时间’。他每场能打多久?10分钟还是6分钟?我无法保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