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靠助攻灭了旧主 篮网主帅仍怀念昔日麾下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0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上半场还剩2.6秒,基德掀起快攻,在边角传给斯塔克豪斯,后者远投中的,帮助小牛取得18分优势。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基德为了救球,冲入了观众席,站起来后他笑了笑,并和卡特简短地聊了几句。

  8日晚,基德的13次助攻帮助小牛队以111比91刀弑旧主。此役是篮网在2月19日将基德交易到达拉斯后,两队进行的首场比赛,这次失利让篮网从东部第8名跌到了第9席。

  全场基德贡献13次助攻3分5个篮板。上半场还剩1分36秒时,他在篮网替补席前的远投,帮助小牛队以49比32领先。赛后基德和原小牛后卫哈里斯在小牛队的更衣室内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基德说:“能看到他们(篮网球员)是件很高兴的事,我希望他们好运。他们和我们一样前途艰难,我祝福他们成功。”

  “贾森是名难以置信的球员,能执教他很开心,”篮网主帅弗兰克说,“现在我们各为其主,我们希望篮网获胜,他会竭力帮助达拉斯。”小牛得到基德后5胜5负,掉到西部第七,篮网则在交易后3胜7负,都不算真正的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