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突破两万自己竟没在意 阿伦也跨越一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加内特迎来加盟凯尔特人后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当地时间8日,他成为了20000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2位成员,绿衫军也在孟菲斯以119比89痛击灰熊。

  本场比赛前,加内特总得分就达到19993分。上半场还剩下4分41秒时,加内特的一记快攻上篮让自己成为现役球员中第四位过20000分的成员,另外三人是奥尼尔、科比以及艾弗森。

  “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赛后加内特说,“显然这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在这个时候,我要感谢所有那些和我搭档过的控球后卫,所有那些执教过我的教练们。在成为凯尔特人一员后得到如此成就,又有特殊的意义。希望今年还能完成另一个更加伟大的成就——总冠军。”

  而雷·阿伦凭借本场比赛的23分,也将总分提高到18002分。“我现在开始要更多出手了,我要追上KG,”阿伦赛后笑着说,“我要每场比赛出手30次,这将非常有趣,这个家伙老是拿他得分比我多在我面前显摆。我总是回击他,我可是打了大学比赛的,所有我的真正得分比你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