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曾不相信能获得斯科拉 阿帅:他是最努力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斯科拉让火箭队过去几个赛季最头疼的四号位人选问题在本赛季迎刃而解,那么火箭队是如何得到这块至宝的呢?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贾斯提斯回顾了斯科拉的加盟过程,以下是文章摘译:

  在去年夏天,斯科拉还并不是火箭队讨论的四号位引援人选之一。

  他的名单的确在总经理莫雷和老板亚历山大的名单之上,但是莫雷并不认为球队真正有机会能够得到他。马刺队拥有签下斯科拉的权力,莫雷认为马刺队的管理层不会倾向于做这样一笔有利于同区竞争对手的交易,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球队的出价高过火箭。

  莫雷在和亚历山大谈及斯科拉时说:“他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斯科拉加盟看起来永远不可能发生。”

  在选秀大会那天,莫雷已经知道了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有多么渴望胜利。当超音速队在是否和火箭进行交易以便让休斯顿人挑选兰德里上犹豫不决的时候,亚历山大明确的告诉莫雷他愿意出更多的钱,更多的选秀权来完成这个交易。

  莫雷达成了这个目标,为火箭队选来了今年的一个重要拼图。两个月之后,在引进斯科拉这个问题上,亚历山大又表示出了同样的态度,为了这个人可惜不惜一切。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明确的回答莫雷,他只会将斯科拉送到出价最优惠的球队之中,无论出价者是不是同区的竞争对手。

  最终莫雷击败了其他人完成了这笔交易,马刺队从这笔交易中节省了大约1000万美元,而火箭队得到了奥迪斯-索普之后最好的大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的加盟令得火箭队最软的一个位置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他们能够带来得分、篮板以及活力,当然还有斯科拉的领袖气质。

  “他们的激情和狂热在队中感染着每一个人,”巴蒂尔说,“你会想到场上和他们一起,你想会为了每一个球去拼抢,你会想着有激情的演出。我认为斯科拉和兰德里为我们全队以及所有的球迷带来了活力。”

  斯科拉在走上先发位置上场均能够拿下12.4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9%,而在姚明受伤之后他的表现还在提升,场均14.4分和7.4个篮板。

  数据只是一个方面,斯科拉是一个聪明而且积极的球员,就像巴蒂尔所说的那样,他的活力感染着全队每一个人。

  “他是那种每一回合都努力的家伙,几乎找不出毛病,”阿德尔曼说,“他就是想做好每一件事,他想证明自己的水平,他是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从来不浪费任何一天。”

  斯科拉在西班牙联赛中两次拿下MVP,并且是阿根廷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夺冠的那支球队的得分王。而现在27岁的他成为了今年年纪最大的新秀球员,在美国这个对于斯科拉有些新鲜的地方,他很好的和当地生活融合到了一起。

  “语言,历史以及一切,我喜欢接触其他的文化,”斯科拉说,“我喜欢从中学习。”在西雅图他参观了全美第一家星巴克店,在圣诞节的晚上他又在密歇根州的林荫大道散布。如果时间允许,在火箭队做客华盛顿和纽约的期间,他恨不得走完这两座城市的每一寸土地。

  斯科拉带给了火箭队活力和激情,现在的这支球队是全联盟拼抢篮板最好的队伍,如果火箭能够击败篮网,他们将成为联盟史上第四支能够拿下19连胜的球队。

  现在的火箭队中阿尔斯通和巴蒂尔都在迎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麦蒂正在重新焕发一个超级明星的活力,他们还有 斯科拉、兰德里以及鲍比-杰克逊等人。

  没有麦蒂,火箭队当然不会胜利,但是没有这一众角色球员的发挥,没有他们超出人们期待的表现,火箭队也不会胜利。现在的火箭队正在努力证明一点,这个赛季并不会因为姚明的倒下而结束。

  “没有人打算代替姚明的作用,”斯科拉说,“每一个人都必须发挥得更好一些,打得更强硬一点,更努力一点。”斯科拉不是这个赛季唯一让人惊讶的,他也不是最好和最差的,他只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的一部分,而这个故事还在继续。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