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大肆给对手捧场 爵士诠释"只有我们没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3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掘金哪名队员拍摄了那个“只有我们没有我”的广告?肯定没有。

  输给爵士以后,艾弗森大肆给爵士捧场,有记者问他爵士队的半场进攻和马刺相比如何,他说:“这没得比啊,爵士队的半场进攻是全联盟最好的。”

  虽然捧得有点过,但确实爵士非常团结,而掘金却很难踩到一个步点上。《丹佛邮报》最近写了一篇尖锐的评论,标题是《掘金都是“我”,没有“我们”》。文章中写“怎样形容丹佛在最糟糕的那些晚上打出的比赛场面?”然后找到球员主管,前太阳队球员雷克斯·查普曼询问,查普曼就一个词儿:“丑陋。”

  卡尔说,球员更应该感到职业精神带来的压力,而不是教练。但如果教练无法成功地把他的理念灌输给球员,那离他下课的日子也不远了。安东尼虽然很渴望胜利,但是他在无法得分的时候,不能从其他方面帮助掘金赢球。艾弗森有强硬的精神,但是没有好的组织后卫,他只能拿着球在前场干耗着,直到计时器走完最后一秒。坎比是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但他有时却为触球次数太少而生气。

  “有时候当你拥有一支极有天赋的球队,那些球员反而会对比赛感到厌倦。”查普曼说。J.R.史密斯就是一个例子,他也有才华,能够在对公牛的比赛中取下43分,但卡尔认为他的投篮时机选择很不好,“这就是J.R.,有时候他能帮助本队,有时候他也能帮助对手。”

  《丹佛邮报》写道:球员,教练和管理层都需要同心同德承担起各自的责任,目标非常清楚。如果这支球队不能进入季后赛,为什么老板还要承担奢侈税?胜利来源于宽容的集体主义,失败是自我怜悯和自我保护的孤独产物。

  真是扎到了掘金的命门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