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请客许诺几无希望实现 雄鹿连续落败让主帅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两分之差输给了开拓者,小K进到自己的办公室把西服一脱,连雄鹿更衣室都没有进,径直来到了记者会的现场。而此时,绝大多数记者都还没有到场,因为小K来得毕竟太早了。往常,小K都是更衣室中说一番话,然后才出门会见记者的。小K等了五分钟,才把记者等来。记者第一个问题就让小K谈一下这场比赛,如同戳到了小K的心窝子。小K说,“奥尔德里奇投中了很多关键球,罗伊在最后时刻处理球非常好。除此之外,我们输掉了比赛。这是最沮丧的。”

  小K草草地回答了三个问题之后,就没有记者发问了。小K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一脸通红地往雄鹿更衣室方向走。小K一边走,嘴里一边吐着脏话。记者是从来没有看到小K如此失态。

  上周六,雄鹿训练,准备周日和76人的比赛。记者问小K昨天晚上究竟迁怒何人。小K说,“我绝不是冲记者发怒,也不是冲我的球员发怒,我发怒是因为我们的运气太坏了。比赛还剩三分钟,我们三打二,进不了球。查理V飞出底线去抢救界外球,这个球让它出界了也就罢了,结果救回来落到了罗伊手上,对方就是五打四的机会。詹姆斯·琼斯投中了三分球,这样一进一出,就是5分。”

  雄鹿和开拓者的比赛,真是令小K郁闷坏了。第四节结束前5分44秒,雄鹿还领先8分。罗伊投进一个三分球之后,小K叫了暂停,稳定一下场上的节奏。但是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梅森就是两次失误,再加上维拉诺瓦那次弄巧成拙的救球,开拓者在三分钟内就打出了一个14比0的高潮,雄鹿几乎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

  雄鹿输给了开拓者之后,距离自己给自己放暑假的日子,也就越来越近了。在雄鹿和超音速比赛之前,小K对于球队进入季后赛,还抱有一点希望。小K说,“无论我们的战绩怎么样,我们距离季后赛(东部第八)也只差三个胜场。在未来的一个星期,或者未来的十天之内,我们就将知道我们是否能够继续保持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小K说这番话的时候,是上周三。按照小K的思路,接下来6天,雄鹿打完主场对76人队,客场对奇才,主场接连迎战爵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后,雄鹿还能否保留进入季后赛希望的悬念就将揭开。可以说,雄鹿现在已经处于死马当活马医的状态,至于小K的医术如何,已经不需要继续证明了。

  理论上,雄鹿存在着一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小K也向《体坛周报》的记者许愿,“如果球队能进入季后赛,我将请你吃晚饭,地方随你挑,带多少人来吃这顿饭,决定权在你。肯定不会是你和我两个人,哥们!”

  记者当然没把小K的话当回事,因为这顿饭几乎没机会吃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