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依旧凶猛再砍两双 太阳复仇之战主场拔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大鲨鱼依旧凶猛再砍两双太阳复仇之战主场拔马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沙奎尔-奥尼尔终于发挥他的作用,再次砍下两双,力助太阳在主场以94-87击败马刺。

  太阳(41-22)在最后几分钟打出翻身仗,击败了去年季后赛的仇敌马刺,报了一箭之仇。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沙奎尔-奥尼尔拿下了14分16个篮板和2个盖帽,史蒂夫-纳什19分14次助攻,格兰特-希尔18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6分11个篮板。

  马刺(43-19)遭到2连败。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2分,托尼-帕克得了21分,蒂姆-邓肯17分10个篮板。

  奥尼尔加盟太阳后,他们战绩平平,他急需用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中,奥尼尔可以说是拼了这把老骨头,在一次救球时,他甚至飞跃到场边第三排的位置,一位“幸运”的球迷因此被他肘部击中。

  刚过完36岁生日三天的奥尼尔全力以赴,他全场盖帽2次,使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得分达到26000,篮板达到11500和盖帽达到2500个的球员,另外两人是“天勾”贾巴尔和“大梦”奥拉朱旺。

  尽管奥尼尔拼了老命,太阳还是打得非常艰难,他们流畅的进攻未能发挥出来,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太阳以80-85落后。沮丧的太阳主帅此后被吹了技术犯规,还好吉诺比利罚球没有命中。

  纳什在比赛还有3分40秒时还以三分,接着他们造成马刺24秒进攻违例,斯塔德迈尔突破后在邓肯面前上篮得分,太阳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57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太阳将比分超出。

  此后斯塔德迈尔又罚中两球,太阳以88-85领先。吉诺比利强行投篮得手后,马刺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老将希尔也挺身而出,他的中投使太阳以90-87领先。吉诺比利此后连续3次投篮不中,贝尔和纳什连续罚球得手,终于为太阳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双方最大的差距只有6分,全场最大的差距为8分。

  拳王穆罕默德-阿里也到场观战,全场观众起立欢迎他。拳王的到来也许激起了奥尼尔的斗志,这场比赛之后,奥尼尔在太阳的战绩为4胜6负。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