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坦言仍想念休斯顿 詹姆斯:女儿很想念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3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迈克-詹姆斯回来了,和黄蜂队一起。“现在我不再是火箭球员,我是黄蜂的一员,”詹姆斯一开口就表明立场,“我还是很喜欢这座城市,虽然我不能为他们效力了。”

  从打球的角度出发,詹姆斯在新奥尔良还是过得比休斯敦愉快;不过詹姆斯每天除了训练,没其他事情可做。“我闲下来的时候只能在酒店房间里看电视,或者玩玩电子游戏,”詹姆斯对记者说,“在那里惟一的不好,就是远离自己的家人。”

  别的黄蜂球员来到休斯敦,都住在酒店里,詹姆斯例外,他在这儿有家。一到休斯敦,他就迫不及待地赶回家中,他的三个女儿都很想念他。“那个刚出生的小家伙简直不让他的爸爸睡觉,”说起女儿,詹姆斯满脸都是笑容,“她们三个就喜欢跟我捉迷藏,我都被她们绕得团团转。”

  女儿显然是詹姆斯在休斯敦少有的几个让他挂念的人,对于火箭的这帮老队友,他并没有什么感情。“他们怎么也不送我几张票?”詹姆斯开玩笑说,“害的我今天11张票全是自己掏腰包。”

  说到这儿,詹姆斯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冲着更衣柜对面的鲍文喊:“莱恩,你还有两张票对吧?送我好吗?”也曾在休斯敦打过球的鲍文果断地回答:“不行,我也有人要来啊!”

  詹姆斯装出一脸生气的模样,嘟囔了一句:“小气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