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76人命中率赛季新高 雄鹿难耐七匪徒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费城76人,不过76人七名球员得分上双,让雄鹿的防守顾此失彼,最终他们以97-119再次惨败给76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CBS体育:戴勒姆波特两双令无毛侠黯淡

  查理-维兰纽瓦依然延续了最近的火爆状态,20投11中,砍下25分、8个篮板(4个进攻篮板),他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让雄鹿一度将比分缩小,虽然最终还是难以挽回败局,但至少让球队看到了些许的曙光。

  而76人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则拿下全场唯一的两双数据,11投8中,拿下18分、10个篮板,在全队得分过双的七个人当中,他的作用无疑是决定性的,在篮底的冲击力完全盖过安德鲁-博格特,也让“无毛侠”的出色表现显得黯淡无光。

  美联社:76人众枪出击绞杀雄鹿

  76人连续两场比赛在首节都拿下33分,赛迪斯-杨贡献22分,戴勒姆波特18分、10个篮板,而安德烈-米勒业贡献了18分、9个助攻。在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之后,76人已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基本上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NBA官网:76人快攻制胜猎杀雄鹿

  在快攻得分方面,76人以30-4的绝对优势胜出,很显然,雄鹿在退防的时候不够及时,让对手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而在阵地战当中,雄鹿的问题同样郁闷,内线得分他们以44-58落后76人,戴勒姆波特18分、10个篮板,让雄鹿的内线无可耐何。

  雄鹿官网:76人命中率本季最高,塞申斯生涯首次拿分

  76人赢得此战比赛的胜利后,最近的7战赢了6场,势头走高,稳居东部第七的位置。而新秀杨在这次两队的对决当中,飙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76人全场60.3%的命中率则为本赛季最高,而雄鹿本赛季在对手命中率超过五成的时候,战绩为2胜19负。

  雄鹿新秀拉蒙-塞申斯直到今天,才第一次在NBA赛场上亮相,此前他曾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中磨练过。在比赛还有1分54秒的时候,他的上篮命中让他拿到自己生涯当中的首次得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