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中锋昭示易建联"钱景" 新合同至少八百万起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0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费城76人(30胜33负),76人最近14战11胜、雄鹿则最近5战4负。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76人2-1领先,最近一次雄鹿更是以69-112惨败。本场比赛雄鹿再度97-119大败,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

  海地怪兽萨缪尔-戴勒姆伯特(6年6477万美元)一直以来都被视为联盟新一代高薪低能的代表人物,但是自强不息的76人中锋这两年火锅篮板老本行没丢下,在人民群众汪洋口水中还顽强的开发出了中投和持球进攻的技术,这种精神真可谓是可歌可泣,现在戴勒姆伯特唯一欠缺的是缺乏扎实的低位背身进攻,不过即便如此,他现在也已经算是对得起身价。

  无独有偶,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6年6400万美元)被芝加哥公牛抛弃后也奋发图强打出了全明星水准,更巧合的是,钱德勒也是遇到了“贵人”相助,区别只在于,他对克里斯-保罗的依赖程度相比戴勒姆伯特之于安德烈-米勒有过之而无不及。钱德勒几乎没有任何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或稳定攻击手法,但是他和保罗的挡拆配合现在几乎已经成为无法防守的代名词。

  昔日高薪低能负面人物们现在混得还是比较凄惨的当数巴西前锋内内(6年6000万),不过内内更多是属于天灾人祸,其实单论文韬武略,内内是这些千万级别的半成品大个子内线中最有投资价值的,可惜伤病猛于虎,再加上南美球员天性相对慵懒的个性使然,致使内内泯然众人。

  扯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说说易建联新秀期结束后能拿什么价码合同的问题,易建联相比上述几人不管是运动天赋还是技术水准都没有太大差距,而且阿联还有庞大的中国市场做后盾,毕竟姚明的摇钱树效应摆在那里。所以不管易建联是否留在雄鹿,他至少应该能获得年薪800万美元以上的新合同,当然前提是他新秀期内不会遭受重大伤病袭击。

  (甘比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