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戴勒姆波特冲击篮下 雄鹿垃圾时间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场:戴勒姆波特冲击篮下 雄鹿垃圾时间缴械投降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费城76人,双方在上一次对决当中雄鹿以69-112惨败,而 在这次雄鹿的复仇战当中,他们上半场的状态并不很好,不过第三节的追击战后,他们以74-88落后76人。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当中率先为76人进球,而雄鹿拿下防守篮板之后,进攻无果。

  10分43秒,阿维-斯托里持球,看到查理-维兰纽瓦在中圈附近有空位,直接将球传出,“无毛侠”接球后直接拔 地就投,球落入篮网。

  双方之后的进攻状态似乎都不是很好,数个回合的进攻都未能打中,分别由雷吉-埃文斯和维兰纽瓦造犯规罚球 命中。

  安德烈-米勒打入一球之后,双方再次展开对攻战,迈克尔-里德在中圈附近一个急停跳投命中。而米勒也没有示 弱,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后,一个短距离投射得手还以颜色。但查理-贝尔此后也上篮命中 ,两队的进攻此起彼伏,场面相当好看。

  6分45秒,米勒投篮不中,不过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在篮底硬生生挤出一个位置,将篮板球拿到,然后在篮底强攻 得手。之后贝尔也打入一球。6分3秒,米勒持球进攻,直接将球送出,而萨缪尔-戴勒姆立马起跳,接住球后直接一个空中接力,他在篮下的活跃,让雄鹿这边无所适从。

  雄鹿之后显然已经放弃比赛的争夺,换上替补球员上阵,连平时鲜有上场时间的杰克-沃斯库尔也有了上场机会。不过这名替补中锋的状态依然活跃,先是造成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拿分,然后在篮底助攻迈克尔-鲁芬,后者一个扣篮结束了进攻。

  1分54秒,在本赛季一直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新秀拉蒙-塞申斯也一个突破后上篮得手,为他的NBA生涯首次拿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进球,最终雄鹿以97-119不敌76人。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