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维兰纽瓦三分扬威 无毛侠自投自抢状态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39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费城76人(29胜33负),76人最近14战11胜、雄鹿则最近5战4负。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76人2-1领先,最近一次雄鹿更是以69-112惨败。

  雄鹿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势头有所回升,在查理-贝尔打入一球之后,维兰纽瓦在还有1分50秒的时候也发飙,在左侧接贝尔的传球,张手一记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70-84,只落后14分。而还有1分3秒时,“无毛侠”进攻不中,但是自投自抢继续进攻得手,他成为雄鹿在第三节当中追分的最大功臣。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