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铁汉伤情有变 易建联和老莫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尽管最近几天担心密尔沃基雄鹿伤病情况的人一般都是冲着中国新秀易建联去的,但是实际上,雄鹿阵中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伤员,那就是球队的后场发动机——莫里斯-威廉姆斯。

  过去的两场比赛,主力控球后卫威廉姆斯都因为腹部拉伤而作壁上观,但是在美国时间星期四经过医生的诊断后,这一伤病位置被换成了耻骨结合处。事实上,威廉姆斯已经被所谓的胃痛困扰一个月了。

  “这真的很痛啊,”铁汉威廉姆斯在伤病面前也低下了头,“比赛中或许它并不怎么影响,但是比赛结束后,确实非常痛。”

  与此同时,易建联已经奔赴洛杉矶检查他的右手腕,他已经预定了周六(美国时间)的返航机票。不过直到目前为止,他们两人还是不能确定是否出战主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目前,他们两人都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