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完全统治比赛 火箭18连胜将载入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保持连胜势头,他们在主场以106比96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火箭队延续着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他们取得18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无阻火箭完成18连胜

  休斯顿火箭队的美妙故事延续着,他们成为NBA历史上第八支取得18连胜的球队,他们在今天以106比96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出色表现,他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他还有9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得到20分,肖恩-巴蒂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卢瑟-海德得到9分和4次助攻。这场胜利让火箭队取代黄蜂队排名西部第三位。

  黄蜂队的三连胜被终结,克里斯-保罗得到37分和11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佩特森得到12分,朱利安-赖特得到9分。

  美联社:火箭科学

  麦蒂和休斯顿火箭队让一切变得更简单,即便他们是面对西部联盟最优秀的球队。

  麦蒂得到41分,火箭队在106比96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后,他们将连胜纪录延续到18场。火箭队过去九场比赛都以两位数的优势获胜,这让他们在西部联盟战绩追平黄蜂队,不过他们以交锋纪录的优势排名第三位。12月中旬火箭队战绩只有13胜15负,不过他们现在距离西南分区领头羊马刺队只有1场球的差距。

  火箭队拿到自从洛杉矶湖人队在1999-2000赛季取得19连胜后的最长连胜,他们也成为历史上第八支至少取得18连胜的球队。

  麦蒂在比赛中27投17中,他在本赛季第四次得到至少40分,火箭队投中赛季最高的14个三分球,自从姚明因伤缺阵后他们的战绩变为6胜0负。保罗得到37分,他们过去六场比赛取胜五场,保罗还有11次助攻。

  阿尔斯通得到20分,这是火箭队在主场的12连胜,这是自从1993-94赛季以来的球队纪录。两支球队在内线都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黄蜂队缺少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韦斯特,他因为左脚踝扭伤连续第三场缺阵,火箭队则缺少了连胜期间的重要替补卡尔-兰德里,他因为左膝疼痛缺阵。

  火箭队官网:连胜延续

  休斯顿火箭队的连胜又增加一场,他们取得18连胜。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他和队友们在第二节用三分进攻拉开差距,这让他们以106比96击败黄蜂队。

  黄蜂队官网:黄蜂落败

  保罗得到37分和11次助攻,他让黄蜂队一直握有翻盘机会,可是他们仍无法在最后关头逆转,他们以96比106不敌主场作战的火箭队,钱德勒抢到16个篮板,黄蜂队仍然缺少了大卫-韦斯特。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