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解说坦言黄蜂碰上对手 助攻三分造就火箭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44  新浪体育
电台解说坦言黄蜂碰上对手助攻三分造就火箭胜利

黄蜂将西南区老大的位子让与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已经取得17连胜的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老对手新奥尔良黄蜂队,凭借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贡献41分,火箭队以106-96击败了对手取得18连胜,当地资深解说吉恩-皮特森和吉姆-福利现场解说了该场比赛——您对火箭豪取18连胜有何评价>>>>

  黄蜂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一改之前的颓势,反倒是火箭队打的有点不够坚决,老牌中锋穆托姆博还被吹了技术犯规,“怎么会吹技术犯规?”皮特森问到,“他一定对裁判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福利回答。

  不过很快主队便又掌握了主动,精准的外围使他们轻松将差距拉开,“火箭队假如继续保持着如此高的投篮命中率,那么黄蜂队将难以将差距缩小,火箭队也将迎来连续第18场胜利。”福利说。

  “两支球队都打疯了,上半场总共投进了18个三分球已经创下了NBA历史记录。”皮特森说:“而他们现在还在不断地刷新三分球命中数。”皮特森说:“黄蜂队今天的表现也极为出色,可惜他们碰上的却是火箭队。”有意思的是,尽管火箭队掌握着领先,但福利还是通过电波鼓动所有的火箭队球迷继续为他们加油,“球迷们,继续干好你们的工作,比如耍一些功夫,让火箭队保持现在的状态。”他说。

  泰森-钱德勒在第四节一开始便获得扣篮机会,不过海耶斯还是毫不犹豫的用犯规将其拦下,“不得不赞赏一下海耶斯的防守,要不是他的话,钱德勒早就完成双臂灌篮了。”和前两节一样,火箭队继续着疯狂的三分表演,“简直难以相信,街球王又中一个三分,火箭队的领先成果基本得来源于三分。”福利说。皮特森不忘提醒了一句,“火箭队之所以领先还有一个关键,那就是助攻次数,他们已经连续第二场助攻次数达到全队27次了。”

  假如不是克里斯-保罗的出色发挥,比赛或许早进入垃圾时间,“他又投中一个2分,丝毫不出乎我们的意料。”皮特森说。庆幸的是,火箭队并没有让保罗带走胜利,终场结束,他们以106-96击败了对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