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新蜂王疯狂冲击火箭内线 得分飙升直逼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西部另一强敌新奥尔良黄蜂。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队友们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要争取追平NBA历史上的第四长连胜——18连胜。三节过后,火箭81比72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官方暂停之后,阿尔斯通回来换下了杰克逊。麦蒂面对三人包夹仍然往里突,将球抛向空中之后,海耶斯接球投篮得手。保罗仍然没有放弃,接钱德勒的助攻上篮命中之后,继续冲击火箭内线,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保罗罚中1球之后,分差变成了10分。

  保罗命中三分之后,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3分,直逼麦蒂的35分而去。阿尔斯通先是上篮,再接巴蒂尔的助攻,命中三分。火箭98比88领先10分进入暂停,最后一节还有5分48秒。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