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穆大叔灌篮成唯一亮点 平静中酝酿末节硝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西部另一强敌新奥尔良黄蜂。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队友们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要争取追平NBA历史上的第四长连胜——18连胜。半场过后,火箭凭借旺盛的火力取得了59比46的领先。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三节的精彩瞬间:

  斯科拉率先抢断,但是投篮不中。钱德勒抢下篮板之后,篮下勾手命中。而火箭还是依靠麦蒂在外围的中投得分,内线有些偏弱。麦蒂突破后,穆托姆博跟进接球,转身勾手的力道不够,球没能进。不过斯科拉保护住了篮板。麦蒂再次出手,还是不中,穆托姆博这一次没有浪费麦蒂的机会,空中补扣得分。

  穆大叔为麦蒂掩护,可惜后者突破后的换手上篮不中。麦蒂背对篮筐向后传球,巴蒂尔底角三分砸在了篮筐上。巴蒂尔赶紧上前拿下了篮板,穆托姆博在篮下接球之后再次扣篮得分。

  佩贾和阿尔斯通还在三分上纠结,各投中一个。黄蜂继续进攻,钱德勒显然还没意识到穆托姆博在篮下的威力。他右侧接球之后突破两步之后腾空上篮。穆大叔毫不犹豫的伸出了大手掌,将球拍了出去。终于,憋闷了半场的穆大叔可以摇手指了。火箭保持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暂停。

  比赛很快进入了第三节的后半段。杰克逊换下了阿尔斯通,街球王已经4次犯规了。麦蒂接杰克逊的助攻,命中三分。佩特森不信邪,面对穆大叔上篮,替钱德勒复仇。海耶斯换下了穆托姆博。

  火箭内线的虚弱逐渐显示出来,赖特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篮下竟然没有火箭的人。钱德勒轻松接球之后扣篮命中。杰克逊三分不中之后,巴蒂尔和保罗先后得分。这样首节还有1分53秒的时候,火箭的领先优势变成了7分,黄蜂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黄蜂继续肆虐火箭的内线,保罗的传球,赖特在篮下无人看防,挑篮命中。杰克逊的上篮被钱德勒封盖,斯科拉拼命拿下篮板,造成了保罗的犯规。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在内线终于开始强攻得分。

  麦蒂在防守球员封盖到脸上的时候,仍然将球投中。斯科拉带球推进,但是速度过快被抢断,杰克逊想要弥补却犯规。最终火箭81比72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麦蒂已经得到了31分,保罗21分。本节比赛双方逐渐归于平静,但是这也意味着末节的风暴就要来临。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