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麦蒂空中接力掀反攻 三分穿心火箭轰然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了主场迎战西部另一强敌新奥尔良黄蜂。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队友们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他们要争取追平NBA历史上的第四长连胜——18连胜。首节比赛火箭20比23落后,以下为本场比赛第二节的精彩瞬间:

  接着的回合中,麦蒂还有惊人的表现。海耶斯保护住了篮板之后,火箭启动快攻,就在黄蜂的防守尚未落成的时候,阿尔斯通推进前场之后,麦蒂已经到了篮下。街球王传球出手,麦蒂已经腾空,空中接球之后,转体猛扣得分。诺瓦克再接再厉,左侧底角发炮,再得2分。保罗投篮不中之后,火箭继续快攻,海德边线接球之后有点重心不稳,麦蒂跟进从他手中将球接走。火箭一号再次出手,三分!火箭全体起立欢呼,麦蒂也是振臂高呼。他们瞬间取得了40比28的领先。麦蒂一人已经拿下了18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