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兰德里受伤没姚明影响大 火箭现在没有瑕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迎战黄蜂,如果能战胜对手火箭不仅将取得惊人的18连胜,更将超越黄蜂一举打入西部前三。不过之前一直表现出色的新秀兰德里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前接受了采访。

  今天火箭的兰德里受伤不能上场,虽然不是像姚明受伤时候那样震惊。但是大家还是采访了兰德里本人,主教练当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阿德尔曼说:“兰德里是个非常好的前锋队员,但是球员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受伤。对于他的这次受伤,我不知道怎么给大家解释,我只能逐日观察。今天晚上不能参加比赛了,希望他后天能回来参加比赛。”

  “现在我们的大前锋的位置上少了一个人,只剩下斯科拉和海耶斯了。本来最后一段时间我们的几个前锋打得非常默契,非常灵活,突然缺了兰德里我们感到很可惜,我们要把精力放在其他队员身上,尽量不让其他队员受到他缺阵的影响。我会在斯科拉和海耶斯的轮换上做很好的调整。如果说需要的话,会让两个新队员也上场一段时间。这种情形我必须要根据比赛的情形,看对方是大个小个,看比分的差距才能做出判断。诚实地说我会让斯科拉和海耶斯打更长的时间。对这两个新队员我还没有太多的了解,他们在训练营的时候参加了一些,但并不是很多,我要通过今后的训练来观察他们。”

  “缺少兰德里的影响绝对没有缺少姚明的比赛压力那么大,所以今天我就跟兰德里讲你想做治疗就治疗,想休息就休息,只要对你有好处就行。但是对我来说再让我承担大灾大伤我就承受不了了,希望这次的时间简短点就好了。对于球队现在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我认为是训练战术取得了成功。我还是认为我们是一支没有瑕疵的球队。还有21场球,我们还是要继续总结,看看对每个球队的形势。”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