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伤停罪魁竟是步行者 看格林被裁叹世事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最近风头正劲的大前锋兰德里将因伤无缘今天与黄蜂队比赛,而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目前,球队在麦蒂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17连胜,如果拿下黄蜂火箭将进一步创造新的连胜纪录。

  比赛前1个半小时,兰德里西装革履来到训练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的膝盖有点肿胀,跑起来有些疼痛,”他轻描淡写地说,他说这次受伤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造成的,在随后与小牛的比赛中他坚持了下来,不过从达拉斯回来后,队医不再允许他继续参加比赛。“需要我做更详细的检查,”兰德里耸耸肩,“我并不为这件事担心,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会用很短时间就回到比赛场。”

  有记者开玩笑地问,既然伤并不严重,如果今晚比赛需要你当救火队员,你会上么?“能否上场并不能由我决定,”兰德里说。

  今晚比赛开始前,火箭队还宣布裁掉了前不久从森林狼签下的扣篮王格林,随后与前锋球员麦克-哈里斯签订一份10天的短期合约。哈里斯将身披火箭的9号战袍。

  “姚明受伤了,有队友被裁掉了,世事难料,没必要为此沮丧,一切顺其自然吧。”兰德里说。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