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仍名列逐日观察名单 将铁定缺席与76人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将于美国时间周日坐镇布拉德利中心,对阵来访的费城76人,而在前一天的下午,雄鹿就将大前锋易建联和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两人列入到每日观察名单当中,这就意味着两人依然无法出战。

  现在这两名球员在之前的两场比赛当中都因伤缺阵,威廉姆斯是腹部股沟拉伤,阿联则因为右手腕扭伤而前往洛杉矶进行检查,不过阿联计划会在美国时间周六(即今天)的时候飞回密尔沃基。

  如今,罗伊-埃维替代威廉姆斯出任首发控卫的位置,而由于阿联的缺阵,查理-鲍比-西蒙斯和迈克尔-鲁芬两人则担任首发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的替补。

  威廉姆斯如今是雄鹿的二号得分手(场均有17.8分),不过就在昨天雄鹿以101-103不敌波特兰开拓者的时候,却有六名球员在他因伤缺阵的时候得分过双,其中迈克尔-里德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他个人包揽了雄鹿全队的最后10分。

  “我们的运行很平衡,”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我们的分球相当漂亮,并且球权的分配控制得非常好。我想每个人都有机会更进一步,而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做到了,这就是球队的平衡,我们一直都在寻求的东西。我们还需要在后面的20场比赛当中继续如此,并且确保每个球员都坚信,他们还能够更上一层楼。”

  然而对于雄鹿来说,他们的问题则出现在防守上,开拓者第三节21投13中(61.9%),第四节19投12中(63.2%),他们无力阻挡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奇在比赛还有2.4秒时候的那记制胜球,而这名开拓者前锋在第四节就砍下他全场29分中的10分。

  “奥尔德里奇在第四节有着绝佳的表现,”里德说,“他们依靠他而获得了胜利,而他的表现相当漂亮,在比分持平的时候,投入了制胜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