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无毛侠不止能投还能突 骑马射箭命中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38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31胜30负),开拓者最近20战6胜14负已经逐渐退出西区季后赛席位之争,他们本赛季客场9胜21负(1月23日之后9战8负)。雄鹿本季主场17胜12负,不过两名大将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易建联本场比赛都将因伤缺阵。以下为双方第一节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开始,雄鹿第一次进攻,无毛大侠维兰纽瓦从中场带球斜向突破到罚球线内一步,随后他右手一记“骑马射箭”为雄鹿打进第一个球,这个球展示了他全面的能力。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