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反应让火箭痛击小牛 专家称休斯顿必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今天客场大败小牛队将球队队史的连胜纪录刷新到了17场,这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ESPN的评论员,前NBA球星贾伦-罗斯也及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在火箭队打出这波17连胜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在这支球队身上发生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化学反应。

  而这对于现在的西部来说是每一支球队都必须面对的,火箭队现在显然在这一方面处于领先的位置,这也使得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大胜小牛队。

  火箭队的现状告诉我们篮球是一项复杂的运动,团队远比个人的作用要大得多。一个五人团结的球队远比一个拥有超人天赋球员却没有团队精神的球队要成功。

  找到化学反应对于西部的另外其他一些顶尖球队而言将是至关重要的事情,看看现在太阳队目前在获得奥尼尔之后的表现,另外再看看已经获得了基德的小牛队的表现我们就能明白这一点。

  即使是湖人队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当拜纳姆回归之后,他们也会面临一个调整的过程,要解决如何让拜纳姆和加索尔共存的问题。

  火箭队在阵容上进行了微小的调整并找到正确的组合,这使得他们能够承受因为姚明的因伤缺阵所带来的损失。

  我很高兴的看到麦蒂在本场比赛中拿到31分,很高兴看到他能获得这样的成功。因为至今没有带队通过季后赛第一轮,他承受了外界很多的批评,但是当他状态正红的时候,他仍然是我们的顶级得分手。

  现在麦蒂还有了帮手,阿尔斯通今天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4分,斯科拉为球队在场上带来了许多用数据不能体现的帮助,而年轻的兰德里给予了球队在前场的爆发力。很高兴看到穆托姆博还能在球场上展示他的活力,我曾经和他在丹佛共事两年,他知道如何运用他的力量。

  阿德尔曼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不顺之后现在已经获得了信任,他将这支球队捏合到了一起。因此,现在的火箭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调整得很好,他们在失去了姚明之后已经取得了5连胜。

  现在拥有了一个健康的麦蒂,火箭队可能在常规赛之后排名西部第六或者第八,不过我不认为火箭会被挡在季后赛之外。目前西部的竞争太激烈,马刺队仍然一马当先。谁都没有料到两大夺冠热门小牛和太阳目前有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对于小牛队而言,今天被火箭队这样痛击也是一个好事,这样他们至少能够想一想为什么球队的现状是如此。

  小牛队未来的赛程非常艰难,看看他们将如何挺过这段时间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不过我相信他们能够找到办法来进行调整并最终杀入季后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