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才预演季后赛首轮 华盛顿只等阿里纳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东报道 在华盛顿进行客场比赛,魔术将士似乎比在奥兰多的主场还有感觉。此前一天,状态慢热的霍华德尽管全场比赛取下两双,但慢热的他前三节只得3分,拖累魔术直到最后时刻才击垮缺少博什的猛龙。但转战到华盛顿的夜晚,魔术一扫前晚颓势开局,刘易斯和博根斯前两节联手砍下25分,而“魔兽”则接管了后两节比赛,最终魔术一路领先地以122比92轻取奇才,拿下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霍华德家常便饭似的再次拿下“20+10”的两双数据,五名首发除尼尔森得分全部上双,而只有9分进账的尼尔森送出了全场最高10次助攻,加上替补阿罗约和博根斯联手贡献的28分,魔术取胜不费吹灰之力。“现在奇才阵容并不齐整,而我们则打得非常出色,”魔术主帅大范甘迪说道:“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尽管奇才最近五场比赛赢了四场,但遇到打出了高水平的魔术,就显得力不从心了,他们甚至整场比赛从来没有领先对手,仅仅拿到19分6个篮板的贾米森就已经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了。“魔术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在身体对抗上存在差距,”奇才主帅乔丹说道:“与我们交手的魔术是东南赛区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联盟最好的大个子,我们应该在更高的级别上与对手较量,但并没有做到。”

  这是本赛季魔术和奇才在常规赛中第二次交锋,上一场比赛也在华盛顿进行,魔术以94比82赢了12分,这次他们整整赢了对手30分。目前,魔术稳坐东部第三,而奇才则很有可能以东部第六的身份进军季后赛,所以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看做是东区季后赛首轮提前上演。

  两队同属东南赛区,魔术现在遥遥领先奇才,加之已经进行的两场常规赛魔术场均胜出对手21分,奇才在战绩和双方直接的对话中完全处于下风,也许唯一可以安慰他们的就是因伤缺阵的阿里纳斯和巴特勒两员大将预计会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我不知道卡隆(巴特勒)是否复出,但如果他回到球队,那么击败他们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他们现在缺兵少将,但我们可不能松懈。”霍华德说,他深知巴特勒对奇才的作用,但他似乎“忘”了,阿里纳斯已开始恢复性训练,奇才实力回升指日可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